千里快哉风

【朴中佶具恋】合写《危险的执着》现代篇30

朴中佶具恋产粮活动组:

  


  





第三十章 起码让父母快乐




 喝咖啡的羊驼 




  此刻朴中佶刚刚处理完工作,他推掉了金妍儿晚间的约会,却也不想回家。脑子里不停回想着中午餐桌上具恋的表情。




  那是深受打击的人通常才会有的神情。




  他问自己:难道具恋看到他和金妍儿在一起受伤了?




  但又马上否定了自己的想法。具恋斩钉截铁地说着他不过是一个玩具的口气,即使到现在想起来,他还是随时能被刺痛。




  可中午具恋那苍白的脸,像随时要晕倒的样子又很难让他不记挂。




  他陷入了矛盾中,一会感觉具恋还是在意自己的,一会又自己推翻了自己的想法。




  他焦躁地离开了办公室,驱车漫无目的游荡。不知不觉中,来到了具恋的公寓。




  他停在那里,在车里坐了很久。




  他不知道他为什么会来这里。刚分手时,就算是呼吸都会感觉在痛,他都强忍着,没有回来这里。




  他怕自己一到这里,就再也控制不住自己,又没骨气地说出想要和具恋在一起的话。虽然这确实是他内心最深处的渴望,但在明知道具恋只是将他看作一件可以随时丢弃的玩具的情况下,还说出口的话,他会觉得,自己也太过低贱了。




  而今天,只因为再次见到了她,他的心就又开始不受控制了。他不禁瞧不起这么不争气的自己。意识到这一点,他发动了车子迅速离开。




  早晨初升的太阳唤醒了朴中佶的理智:去他的为什么,他不想再被折磨了,被爱情支配的人生让他受尽了伤。他告诉自己,不能再重蹈覆辙。




   ******




  (朴中佶的办公室)




  “中佶哥快帮帮我吧!”林时元突然出现在朴中佶的办公室。




  朴中佶有点惊讶,怎么也没想到林时元会到PHT公司里来找他。  




  “时元,听说你做得不错嘛!”朴中佶笑着对他说。  




  “中佶哥,之前的项目是你已经全部规划好的,我只是执行罢了,这个新项目你可一定要帮我把好关啊。”  




  “时元,你也知道我离开STF了。除了法律上的关系没有解除,我实质上早就完全退出SFT的运营了。你认为我还在这个时候继续插手业务,合适吗?”  




  “中佶哥你不是这么小气的人啊,那毕竟这公司你也投入了这么多心血,你舍得我把它带到下坡路上吗?”




  “你怎么这么没自信,你们老板不是全权交给你了吗?你要相信她的选择。”朴中佶鼓励着林时元,但提起具恋时,还是一阵黯然。  




  “你……是不是还在怨恨恋姐?”林时元小心地问道。




  “其实恋姐她也很苦的,不是只有你一个人痛苦。”林时元试探道。




  具恋虽然一直在人前保持着表面上的平静,努力装出与朴中佶的分手并没有对她造成什么影响。然而这半年来,她对朴中佶噤口不提。虽然好像一心扑在事业上,但实则甚少步入STF。每一次不得不来时,看到朴中佶过去的办公室,眼神中都饱含痛苦。或许连她自己都没有意识到,她对于朴中佶的感情已经深到隐藏不住。  




  “你什么意思?事情过去这么久了,我们都有各自的生活了,不想再提以前的事了。”朴中佶有点不悦,本能地想避开这个话题。  




  “对不起中佶哥,我不应该多嘴的。无论如何我能拜托的只有中佶哥你了。”唉,先把公司的事安排好,恋姐的事看来得慢慢来。硬着头皮接手STF的管理工作大半年,林时元总算锻炼出了看人眼色的能力。 




  “这样吧,如果真有什么需要我帮你提建议的,你就发我邮件吧。不过这件事就只有你和我知道,其它人没必要知道,你能做到的话,我会考虑帮你。”不管怎么说,STF必须是自己和……的心血,朴中佶也不能真地撒手不管。  




  “好好好,中佶哥我一定能做到!连多京我都不会说。中佶哥你真好,不愧是恋姐爱过的男人,恋姐没有爱错人。”林时元一个劲儿地点头。朴中佶抬眼瞪他,搞不懂林时元这是在干什么。




  这时,门口香风袭来,金妍儿脚步轻盈地走了进来:“HONEY,你已经三天没约我了。我不管了,只能到这里活捉你了。”金妍儿撒娇地说完这句话,才发现办公室里还坐着林时元。 




  “HELLO帅哥。”金妍儿嫣然一笑,大方地打着招呼。




  “中佶哥,你们忙,我先走了。”林时元边向妍儿点头问好,连忙起身告辞,心里暗道不妙。看来中佶哥已经有了新女友,还是个极品大美女。枉费自己还在这里瞎撮合,原来中佶哥早就向前看了。




  只可惜恋姐还一直陷在里面走不出来,这半年多来笑得都少了,总是郁郁寡欢,也从来没有约会过其他的男人。连多京都成天发愁,总是念叨要林时元借着联络中佶哥的机会,想办法撮合他俩。林时元暗暗发愁,这可怎么办啊?


  


  “这帅哥是谁啊?”林时元刚一出门,金妍儿就直接坐到朴中佶身上,搂上他的脖子。




  “以前同事,路过这里顺路看看。”  




  “妍儿,这里是我办公的地方,我不喜欢在这里做太私人的事情。”朴中佶本能地抗拒与金研儿的亲密接触,请金妍儿从他身上移开。 




   金妍儿有点不开心,她猛地起身,居高临下地盯着朴中佶:“朴中佶,你这人好奇怪啊!我们在一起都快两个月了,你从来没有过和我亲密的举动。我现在主动靠近你,你这是在嫌弃我吗?”  




  “你怎么扯到嫌弃上了?我只是说这里是公司,万一被人看到不好。”朴中佶皱起眉头。  




  “怎么会被看到?谁还会不敲门就进来?” 




   “你刚才不就没有敲门直接进来了?”朴中佶有些烦躁地回应她道。  




  “朴中佶,你行!”金妍儿摔门而去。




  ******




  金妍儿怒气冲冲在群里召集她的好姐妹晚上一起去HAPPY。  




  “妍儿,你那位多金帅气的男朋友呢?怎么没一起来?”Fanny 打趣她道。  




  “别提他,我已经甩了他。”  




  “哇妍儿,你确定吗?那我可去追了。”  




  “对啊,”其他的姐妹们纷纷附和道,“我们几姐妹谁追到是谁的,我们可事先说好了!”  




  “你们?”金妍儿一时语塞,突然就哭了出来。“他欺负我,你们也欺负我。”  




  “好了好了,妍儿不要哭嘛,我们逗你的。快说,他怎么欺负你了,我们帮你出气。” 




   金妍儿把事情经过讲了一遍。 




   “妍儿,你听我分析哈,你别生气。像你男朋友这种性格的人说这种话,我一点不意外。” 




  “他什么性格?你们就见过一次怎么会知道?”




  “那一次印象深刻好吗?你想啊,他这种家庭出身的人,财阀家庭继承人,难免会刻板了点,从小被教育得喜怒不形于色,不和女人在办公室亲热也合理啊。“Fanny 煞有介事地分析道。




  Lisa也附和道:“我感觉Fanny说得有道理,这种男人肯定不会把自己女人放第一位。但他也不会把别的女人放第一位啊。你不要,也会有人排着队要他的。就那张脸,啥也不做让我天天看着我也开心啊。”




  金妍儿被说得心烦意乱,本来感觉遭受了奇耻大辱,让闺蜜们分析后居然变得合情合理。  




  “你们真的是我姐妹吗?”金妍儿忽闪着大眼睛看着她们。




  “妍儿你遇到对手喽,这个世界上真的出现了不会哄着你的男人。”Fanny一本正经地望着她说。




  金妍儿不服气地撅了撅嘴,不过是交往时间太短罢了。她就不信,这世上还有不会被她迷住的男人! 




  ******




  “中佶,听说你和金小姐在交往?”朴父一脸开心地望着他。




  “哦,就是偶尔约会一下。”朴中佶淡淡地回着父亲。




  “爸妈,晚饭我不吃了,刚才和客户吃过了。”说着他走向自己房间。




  突然他想起要请教父亲一个问题,折回到客厅,正听到父亲和母亲说:“……通过宋秘书这大半年来的观察,中佶确实收了心,一直没有和那个叫具恋的女人联系。现在又和金家小姐在交往,我们总算是可以放心了,我已经让宋秘书停止观察了。”




  朴中佶听到后心里五味杂陈:原来爸爸一直在派人监视他。父母关心他的一举一动,可是,父母从来没问过他开不开心。朴中佶折回房里。他突然感觉自己活得好悲哀,最爱的女人当他是件玩物,父母又当他是什么,完成自己愿望的工具?他不能有自己的喜好,甚至没人关心他快不快乐。




  巨大的悲哀侵袭着他。他躺在床上,一堆丧气的情绪纷至沓来。他甚至开始开始思考自己为什么活着?




  早晨,朴父又开始问朴中佶了:“什么时候把金小姐带家里正式认识一下啊?”




  “不急,我们在一起时间还短,稳定稳定再说。”朴中佶回应道。 




  “嗯,也好,你小子加把劲。怎么样,爸爸为你物色的女孩不错吧,很惹人喜欢吧?”  




  “哦, 我喜不喜欢不重要,您满意就好。”朴中佶下意识答道。




  “你这叫什么话,什么叫我满意就好。是你结婚还是我结婚?”朴父有点生气地道。  




  “哦,我的意思是,爸爸眼光肯定没问题,我相信爸爸给我安排的都是最好的。”朴中佶连忙往回拉。




  这还像句话。朴父满意地继续吃着手中的食物。  




  经过一夜的思考, 朴中佶也想明白了——既然自己这辈子不能快乐,起码让父母快乐吧。  




  中午,朴中佶让秘书去订了一棒鲜花,他打算晚上约金妍儿哄哄她。既然要让父母满意,不是金妍儿还会有李妍儿宋妍儿,反正对他来说都是一样,不如就继续这个让父母这么满意的人选吧,他不想把日子过得太麻烦。 




  刚吩咐完,金妍儿便走了进来。朴中佶大为意外,他还在想金妍儿一定气得不轻,不会轻易原谅他。




  “妍儿,我还在想着晚上约你一起吃饭。”  




  “鬼才信,我不找来你不会约我的。”  




  “是真的,你不信问我的秘书,我刚才还在让他帮我去买花,打算送给你的。”  




  金妍儿马上喜笑颜开:“昨天也是我反应过度,我应该想到你就是这种个性的人。”




  “别这么说妍儿,是我不好,我不是太会哄女孩,你能体谅我很感激。”朴中佶真诚地说道。




  金妍儿的主动求和确实赢得了朴中佶的好感,他感觉金妍儿不是那么任性的女孩,或许和她在一起,今后的日子不会过得太麻烦。

评论

热度(17)